close

好山、好水、好空氣嗎?錯!大錯特錯。

因為一家3口都是過敏兒abigail爸決定搬到基隆暖暖享受大自然的擁抱但事與願違我的慢性鼻炎就是搬到暖暖後卻惡化成鼻竇炎,原因也是空氣問題潮濕以及大量過敏源。就算家中每天都用掃地機器人清潔,床單也是每周更換,一家3口每晚打噴涕也是天天上演。最慘的要屬abigail了過敏、鼻塞、眼睛紅腫幾乎沒停過。

除濕、清潔都沒有效果後abigail爸決定淘汰家中的舊的大金空氣清靜機,換一台厲害的。開始作功課後挑選了2台覺得很厲害的飛利浦及LG。

飛利浦AC4374 10-16坪用的

以及我熱愛的數字團購先生最近強打的LG(大白)

LG PuriCare 大白(暱稱)

決定要添購空氣清靜之後2個週未我們家3口的活動範圍都在信義新光A8館7樓逛!原本是我想要看看i-Robot新的機器(很想換哈哈),但外貌協會會長的abigail爸的眼睛就看到Blueair的空氣清靜機,一直死盯著不放過。然後Blueair Pro光外型就整個虜獲了abigail爸的心更不用說Blueair的HEPASilent過濾技術了。

因為我們家是開放式廚房所以室內空間大約20坪,Blueair ProL很適用我們家的空間包含整個客廳、餐廳、廚房而且店櫃銷售人員說剛好也有降價,真的很值得購入,然後我們就購買了Blueair ProL。

端午連假後第2天Blueair ProL就宅配到我們家了,銷售人員有告知紙箱要保存好未來可以送回去清洗,對於有潔癖的我超級開心。

abigail很開心!因為爸比說這台機器裝好了後她的鼻子就不會癢癢了,也謝謝abigail將她的廚房位置讓給了Blueair ProL。

 

因為Blueair ProL的體積還滿大的,銷售人員建議放置在客廳但因為離插座有點遠而且LG的掃地機器人會咬電線最後決定放在主臥門口旁邊。不得不說 Blueair ProL鋼材質打造的機身質感真的好的沒話說和他牌塑膠材質就是不一樣

Blueair ProL的操作介面真的很特別!

前面三條線是感應空氣品質,操作介面只有看到 + - 的符號,我問abigail爸說這台機器只要對它大喊Start就會動了嗎?當然不是囉,開機直接按 + 就好了,按一次就是風速一總共有3個風速連續按下後會出現AUTO它偵測到空氣品質良好後風速就會變小而且超靜音的←有嚇到我,關機和減風速就按 - 就好了

【風速一】

【風速二】

【風速三(Auto)】

因為晚上睡覺時非常需要Blueair ProL,雖然Blueair ProL機身很大但因為底下有輪子,兩側皆有凹槽很方便移動所以睡覺時我都會將Blueair ProL挪到臥室內,和旁邊那台退役的大金比起來大小也還好,當初Abigail爸選擇Blueair ProL是正確的。

購入Blueair覺得好值得喔,每一天回到家中都覺得空氣好清新,空氣的品質真的不需要用很華麗及彩色的燈光來呈現,睡覺時那種鼻子不再打噴涕、不會癢到令人睡不著就是機器有沒有效。Abigail現在晚上都睡的很好,她還會提醒我晚上要將Blueair ProL搬到房間裡看來又得花一筆預算購入Blueair Pr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gal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