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手機時滑到媽咪拜分享聰明球,基於好奇心點進去看後發現哇!不得了怎麼有這麼令人害羞又極需要的小東西呢。(愛心)立馬Google後才發現哇!這個小東西很厲害耶。

很心動小東西可以幫助產後漏尿的問題,在生完後即使我有做凱格爾運動但仍時常無意間就漏尿了....(我相很多生產過後的人都有這個困擾)。其他寫的類似情愛、緊縮、很有感也是讓結婚超過10年的阿珠罵很感性趣(羞)。

上網找了一些聰明球的介紹後才發現款式百百種,每款都各有優缺點很難決擇。最後還是挑選了媽咪拜推薦的瑞典LELO LUNA經典款(有生過小孩的大齡女子推)。收到貨還有贈送一瓶水性潤滑油,因為聰明球要塞進身體裡面加上潤滑油才不會受傷。

找了一個週末日來嘗試聰明球的威力,依照網友們的介紹方式(不再累述)抺了潤滑油後就塞進妹妹。網上介紹的大多都是小姐(沒有生產經驗)反應不好塞有點痛,阿珠罵一塞就進去了(生過小孩果然有差)但總是放了異物在妹妹那兒一樣不可能會舒服的,即使塞的很裡面我還是覺得它要掉出來了啦。所以就一直用力夾緊它(很累也很酸),依網友介紹的方式做一做家事,有時坐下來有時動一動,有網友推薦跳一跳會有高潮感,我是沒有這樣的感覺啦,只有感覺妹妹那邊一直咕嚕咕嚕的hen有趣。

第一次使用只用了30分鐘,拉出來時真的有一聲波(有人說會弄到ABCDEFG點)會有愛液出現,因為我沒有什麼感覺所以我的聰明球拉出來後還挺乾淨的。小姐們都很大方的立馬邀請男友愛愛感受一下聰明球的威力,但阿珠罵不敢也不好意思突然我們家的阿家系來試一試。妹妹的肌肉在這30分鐘內都不停的在夾緊,在拉出來後上腹部一直很酸妹妹裡面的肌肉也是不斷的一直夾緊持續中。然後很可怕的事情發生了,阿珠罵我真的很想立馬要愛愛,超強烈的(阿珠罵是個保守的舊時代女性未曾主動要求過)聰明球的威力令人不容小覻。

很害羞開了口結果阿家系整個傻眼貓咪,直接就拒絕了阿珠罵結婚10年來第一次的要求。只好站著(因為坐著感覺更強烈)在廚房原地踏步、跳一跳減輕肌肉一直不斷收縮的不適感。也怕被我家那隻一直追問我的異樣,後來阿家系看我很可憐默默的走進到我身邊一直不斷的嘲笑著我,我也只能一臉怨婦樣看著他接著阿家系就很好心的幫我了XDD。

很害羞的說,阿珠罵到現在也只有阿家系一個男人過無從比較,但我還滿常有感覺的(所謂的高潮吧)。使用聰明球再愛愛我自己覺得一直都會有到的感覺(很舒服)不清楚是不是一直收縮的肌肉被撐開來得到緩解,但的確真的很舒服,一直不想停但阿家系說他腰酸累了我們也只能結束掉滿可惜的因為真的很舒服哈哈哈。

訪問阿家系的感想他直接說沒有感覺,然後就唸我說這個最好是凱格爾運動用具啦,上網查根本就是情趣用品咧(一臉鄙視我)。我之後再上網爬文後發現如果要讓另一半有感真的要在球拉出來後就直接愛愛才會有感,我是過了30分鐘後可能效果就沒有那麼強烈了。

以上是阿珠罵生平第一次寫尺度這麼大的文章喔,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買一組試試喔私心覺的還不錯啦。改天再找阿家系實驗一次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必需品
    全站熱搜

    Abbigal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